完成追蹤清單

西華住的藝術,是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中以進口歐洲家具最具代表性的公司。西華從1990年開始進口義大利,德國家具,我們有專業的展示空間,目前代理的品牌有Aston Martin, Versace,Cornelio Cappellini, Baxter, Frag, cizeta, MIDJ, Gamma/Dandy, Vibieffe, Varaschin, Frigerio,Nube, Potocco,Borbonese casa,Cattelan Italia, OZZIO, softline, 集義大利名牌家具於一身。


另有專案團隊結合國外原廠資源針對頂級豪宅建案與建設公司合作完成許多案子,更多資訊請見最新消息。以國際頂級家具品牌的生活態度和時尚精品的美學風格,引領品味家居潮流。擁有專業的規劃顧問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提供每一位客戶量身訂製的生活提案及專屬服務。西華住的藝術分別位在新莊旗艦店以及台北內湖館。

室內設計/諮詢

家具品牌代購

建案與品牌合作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