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Versace x Rosenthal 義大利進口餐瓷品牌

 

1879年Philipp Rosenthal 將餐具結合藝術與創意,開啟德國頂級餐具Rosenthal百年來享譽盛名的極致典範。從餐瓷用料的講究,結合世界各地超過150位著名藝術家、設計大師與建築師的創意設計,以及一絲不苟的製作過程,不僅獲得全球各地超過160項殊榮,更成為許多皇室名人的至愛收藏。時至今日,Rosenthal集團的每個品牌均各具特色 — 充滿藝術感的Rosenthal Studio Line、古典優雅的Rosenthal、炫目華麗的Versace、簡約俐落的Thomas,以及精雕細琢的Hutschenreuther,不同系列的卓越品味,奠定了Rosenthal在瓷器餐具和家品精品領域中的領導地位。

 

  

 

Rosenthal x Versace 頂級餐瓷向來以鮮艷配色、前衛設計、奢華品味而聞名,經典巴洛克風格與希臘神話中的 Medusa 蛇魔女圖像等設計搭配上不同的靈感來源,每每皆以不同創新風貌新呈現於各餐瓷系列之中。

 

       

 

歷年來Rosenthal所推出的各種系列包含 「Jungle Print 叢林印花」、「Medusa Gala 金色饗宴」、「MÉDAILLON MÉANDRE D‘OR 天使系列」、「Prestige Gala浮華宴」、「Medusa Lumiere Haze」等等都是熱門經典款,讓用餐也能很時尚!

      

  

Rosenthal X Versace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