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Cattelan 義大利進口餐桌 義大利進口餐椅 品牌

來自義大利威尼斯-傳統融合現代設計卻不失藝術美感

 

Cattelan italia由Mr, Giorgio and Mrs. Silvia Cattelan創立於1979年,至今已有40多年的歷史,cattelan italia為義大利當代設計的縮影,其產品散發出純粹且理想的風格。

公司創立者Mr.Giorgio Cattelan更是代表著cattelan italia的精神以及歷史所呈現的專業所在;身為鄰近Vicenza的知名小村莊Thiene中一位著名工匠的兒子,同時也是七兄弟家族中最小的一位,從小就對木頭有獨特的品味以及充滿藝術感的家具創造力。

 

   

 

1989年開始跨足於餐桌、餐桌椅、書櫃……等等實木系列家具,持續在這個產業中成功生產出令人驚艷且欽佩的室內藝術作品,cattelan italia開始得以大展鴻圖還要感謝一些知名建築師與設計師的共同合作,讓創立者Giorgio Cattelan與其產品能夠享譽國際,更值得一提的是其獨特的風格與品味以及對舒適度的重視,都是cattelan italia最基本的堅持,家族企業所傳承下來的熱情,是他們所引以為傲的,將每一個靈感來源、原料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單品,所有創造出來的作品都會是歷史演化中的的代表作。

 

    

 

客戶中不乏一些極為著名的名字:倫敦RADISSON EDWARDIAN HOTELS酒店、豪華遊船PRINCESS CRUISES 和 CARNIVAL、巴黎ROLAND GARROS中心、杜塞多爾展覽中心餐廳,LICHER高爾夫俱樂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赫爾新基歌劇院、巴黎法國行政學院、韓國駐羅馬大使館;私人客戶尤其以全球知名影星、名人、導演、企業家,還有名模、設計師等,也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

  

 

Cattelan Italia 大力發展與世界頂尖設計師和建築師的緊密合作,如Yoshino, Plazzogna, De Longhi, Nanni, Studio Cà Nova等,産品在義大利或國際工業設計大獎評選或傢具展上屢獲大獎(Compasso d’Oro, NeoCon Chicago)。産品遠銷世界100個國家的4000個銷售網點。公司活躍於國際各大傢具展,如科隆,巴黎,美國高點,米蘭等,每年新品款式、材質豐富、創意出眾、個性化貼身服務成為其極大賣點。

 

   

#義大利實木家具  #實木餐桌  #皮質餐椅

 

cattelan italia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