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來自波西尼亞的樹林-

 

Artisan 工廠與傳統木製品工作室Ćostović 合併,保留傳承50年的精湛工藝。在木製家具領域中,其卓越的品質與純熟的 工藝技巧受到業界認同與肯定,有了第一次製作家具給荷蘭、英國設計師的經驗後,2007年我們開始著手第一個家具系列,並且與波西米亞當地的設計師合作。

 

【美麗的工藝品 】

木材和生活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並且木材就如是他們的生命。因此,我們使用實木從我們的生產可再生的資源,使用環保材料進行保養,天然油脂和蠟,木材天然的紋理使它可以自然呼吸。同時避免使用使用有害的化學物質處理木材。我們僅給那些喜愛木頭的設計師我們的木材。我們的工廠,我們的工匠都配備及培訓,以提供設計者盡可能多的自由和選擇,以盡可能為他們實現他們的願景。 更進一步,我們鼓勵設計師創造 每一塊用自己的藝術簽名使每一個這樣的作品是值得寶貴的材料它是從製作,從而傳達我們的理念-愛木頭。

雙手是我們在製作木製品的基本設備和控制點 。從一棵樹到椅子上,我們的木材從一個技術人員的手到另一個。木材的選擇,其準備生產,粗加工和裝配,整理和保護, 在每一個時刻他們敏銳的眼光和絕對可靠的觸感造就出頂級質量的產品,或者更精確地說,工藝品。

#西華住的藝術總代理

   

     

  

  

 

ARTISAN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