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2011年年初,ASTON MARTIN在米蘭設了屬於自己的家居公司,結合高超的汽車制造技術和無暇的設計風格,推出了兩款專屬沙發作品。兩款沙發均由設計師FABIO LUCIANI設計創作,框架以鋼質和木質為主,表面覆蓋高科技的碳纖維材質、真皮、珍稀羊絨,就好像由鋁合金與碳纖維制成的ASTON MARTIN跑車一般,呈現一股優雅之氣。

 

           

作為世界上最受推崇的奢華汽車品牌之一,ASTON MARTIN深深地刻着英國貴族紳士的獨特氣質,既文雅内斂,又極富野性張力,就像007男主角龐德既可騎著它在槍林彈雨中閒庭信步、拯救危難,轉眼又可開著它參加上流酒會,與名媛貴婦、王公貴族談笑風生——ASTON MARTIN的家具系列完美的延續了這種令人著迷的氣質。只有少數公司將奢華演譯到底,ASTON MARTIN,他們將業務拓展到室内裝飾來使其品牌具有親切感。在米蘭首展上,ASTON MARTIN所呈现室内裝飾,其獨特的技術和設計優勢將合成纖維加入傳統豪華材料如皮革及羊絨,從辦公室到家庭的延伸,標誌其公司一個新的篇章。

 

       

 

 

ASTON MARTIN

ASTON MARTIN PROJECT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