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flex

完成追蹤清單

品牌代購諮詢

Back

Arflex

倍耐力是義大利有名的輪胎大廠,也是世界第五大的輪胎生產商,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義大利有許多的設計師開始投入家具設計的探索,其中幾名倍耐力的工程師和一位建築師也期望以全新的家具概念來滿足人們的需求,於是Arflex在1947年誕生了。

在當時倍耐力開發了一種新材料稱為羽毛橡膠, Arflex的工程師們嘗試將此種橡膠結合鬆緊帶運用在家具上,最終他們製作出一款可拆卸成椅背、椅座、兩側扶手四種部分的扶手椅,可隨時安裝拆卸,這項創新的突破造成當時的轟動,而這把椅子就是Arflex最出名的Lady Armchair,也是往後人們在談戰後設計最成功的經典代表。

創意是Arflex存在的根本,有許多款式都是以獨特材質與家具結合而成的作品,並獲獎無數,這些鼓勵促使Arflex將產品開發擴展到辦公家具、汽車座椅…等領域,也有相當好的成績。

如今的Arflex集結許多現代設計居家商品以及戶外家具,另有西班牙知名設計師-JAIME HAYON為Arflex注入許多新設計。

歡迎至門市詢價或聯絡我們 前往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