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9.19 | 2018

品牌資訊


西華|住的藝術 形象品牌介紹

西華 | 住的藝術成立於西元1992,為台灣首家代理德國義大利真正頂級家具品牌 VersaceAston MartinCornelio CappelliniBaxterGammaVibieffePotoccoBorboneseArtisan,只使用頂級牛皮為您製造家具,幾乎囊括歐洲各大品牌。

 

西華負責人同時也是紐約家具設計中心負責人的徐總經理,在二十年前就具有前瞻性的眼光,親自到歐洲挑選最好品牌並且引進至國內,他說:「當時到歐洲去看展時,幾乎看不到東方人面孔。」因此稱徐總為引進歐洲高級品牌家具的先驅者一點也不為過。因為他對家具的熱愛及高品質的要求,堅持提供客戶最好的家具,現在每年徐總經理仍是親身前往義大利米蘭展和德國科隆展,去觀摩最新設計及每年流行趨勢,並且持續尋找好設計及高品質的家具,希望讓更多愛好者在國內就能擁有世界級的設計家具。

 

然而西華 | 住的藝術不單單只是銷售進口頂級家具而已,也滿足客戶對空間整體概念的要求,給於完整的建議搭配,甚至也提供最專業的室內設計裝修服務。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