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11.27 | 2017

品牌資訊


西華|住的藝術總代理 Gamma/Dandy

義大利頂級手工皮革沙發

英國經典房車御用皮革

80年代早期的Gamma公司是專門生產皮料提供給供應商,這家公司的老闆為Gabriele Ghetti Carla Botti都是對家具抱著一份高度的熱枕。一起在他們的行業成長,他們將Gamma帶入他們的專案中使之成為義大利Forlì區的領導製造商也讓公司在全世界的市場成為穩固的基石。長久的洗鍊之下,將他們細緻的工藝與巧手轉至運用到製作一張張完整的沙發。


一雙會說話的手

每張沙發的設計點子都來自於設計師的發想再加上師傅巧奪天工的工藝,在Gamma的公司裡”hand made(手工)”是他們的中心思想。每個工匠的雙手都比他們的專業工具來的重要且真實,輕撫皮革去感受它每個細節,加工材料之時的力道,輕強力道每個環節都不一樣。他們的雙手就猶如一雙會說話的手,透過它來了解原料的好壞,採用原料的使源,眾多顏色的調和,進而製作出如故事般的生動的產品。

   

拼接的藝術

Gamma最具獨特的技術就在於沙發的車縫線。在義大利很少有公司能夠為顧客客製縫線。特殊的縫線不僅是要襯托與沙發的對比,更是要旗幟鮮明地表達了商品的優雅和意大利獨特的藝術風格。

創新

隨著每年在時尚或居家商品的流行,都有不一樣的創新款式。Gamma最經典的不修編皮革沙發,散發不假優羈的慵懶感,但卻不失它穩重的氣質。另外,今年流行的流蘇設計,從時尚元素靈感而來,英國Burberry包包在今年2015年在時裝展上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而在家具界中GammaMarilyn也成為米蘭展中的注目焦點。

 

  

 

GAMMA/DANDY 台灣總代理聲明書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