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11.02 | 2017

品牌資訊


Versace Home Collection 西華|住的藝術 總代理

Versace以品牌2017全新包款Stardvst系列為靈感,隆重呈獻華麗的Stardvst單人座椅。此款由品牌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設計,為今年Versace Home系列首件作品,將與其他同樣充滿品牌DNA的家具一同點綴家居。Stardvst單人座椅扶手設計以吉他揹帶為靈感,洋溢搖滾風格,體現品牌時尚生活精髓。極為柔軟的黑色皮革配搭金屬鉚釘,沙發底部飾以Versace經典梅杜紗頭像金屬,透過鑲嵌方式裝飾椅腳。

 

Versace Home2017年米蘭家具展推出三個全新系列,包括於寢具及織物印上獨家圖案的全新Le Jardin de Versace系列、線條流暢的VM11系列及充滿特色的Shadov座椅系列。

 

Le Jardin de Versace系列

Le Jardin de Versace名為Versace的花園,透過圖騰印花將仲夏夜之夢幻化成真,圖案將大自然的浪漫氣息披上瑰麗斑斕色彩,以奪目的彩蝶為主題,金色巴洛克回紋和花卉圖騰點綴其中。蝴蝶翩翩起舞,仿如置身浪漫花園,伴隨瓢蟲及蜜蜂圖案,勾勒家具圓潤曲線,一改以往筆直線條。一抹藍色配搭絲絲粉紅色彩,以金色及冷灰色襯托,締造貴族家居氛圍。

蝴蝶本身具備象徵性意義 藍蝶象徵包容和有意義的人生目標;黃蝶是愛的化身,在中國神話中,黃蝶代表著預告幸福的使者,倘若黃蝶停留在身上,意味著重大改變即將到來;而紫蝶則是靈性的代表。

全新Le Jardin沙發為本系列重點,選用由Rubelli出產的金屬色織花布,全球限量僅12件,於沙發座內鑲嵌附有品牌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簽名的金屬銘牌,放置於客廳中更顯家居的氣派奢華。

 

VM11系列

VM11系列取自Versace米蘭店址「Via Montenapoleone 11」,採用線條流暢的線型設計,專為客廳及餐廳而設。VM11系列圍繞黑白中性色調,配搭奪目外型,素材對比強烈,飾有以月長石鐫刻而成的經典梅杜紗頭像,其中包括 VM11木質鑲嵌霧面黑白大理石餐桌與同系列沙發。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