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11.03 | 2021

活動資訊


【梅杜莎致命誘惑‼️Versace Home 無法取代的經典時尚】Versace 新館開幕活動 11/18 - 1/16 限時限量三折起 西華總代理

VERSACE凡賽斯,創立於1978年,經典品牌標誌為美艷非凡的梅杜莎(MEDUSA)女神,象徵VERSACE 凡賽斯 無與倫比的吸引力,蠱惑所有被VERSACE魅力懾服的人,使其不顧後果地張望,在驚艷過後被耀眼的美所石化。

VERSACE HOME創造了一個時尚帝國,其產品滲透進我們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從香水、眼鏡、領帶、皮件、包包,到瓷器、玻璃器皿、絲巾、羽绒製品、家具產品等,均帶有梅杜莎女神的標誌,並以辨識度極高的奢華設計,搭配義大利的精湛工藝,該品牌成為卓越超群的國際象徵。其鮮明的家具設計風格,將現代設計與古典圖案巧妙融合,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表徵使它風靡全球,並獲得許多時尚知名人士愛戴。

 

 

G1 Sofa-簡單設計新生活

規格: 290*130*H90

  

Versace G1 沙發是一款極致簡約優雅的現代作品,其高靠背的支撐與扶手一體成形,使其同時擁有堅固的外觀和獨特的休閒設計感。G1沙發不僅僅是現代生活時尚的清新空氣,它更是一種藝術,為我們的生活空間添加了一些簡約又俏皮的獨特風格。

 

 

VANITAS CHAISE--永遠值得收藏的經典貴妃躺椅

規格: 220*80*H100

VANITAS是一款簡約奢華的貴妃躺椅,其設計靈感源自於巴洛克時期的藝術風格。優雅的完美斜躺背靠,保留巴洛克時代的華麗雕刻設計,帶你體驗當代的貴族的高貴與浪漫。

      

 

 

MINOSSE 皮革茶几

規格: 64x50xH50 

        

MINOSSE大膽地融入了VERSACE HOME的經典希臘迴字紋元素,其木製框架外覆蓋著頂級皮革。這是一種低調中的奢華,時尚經典的設計將其化為一種淡雅的品味。

 

BACHELOR 雪茄椅--成功人士都渴望擁有的經典單椅

規格: 94*85*H102

   

簡約大方的圓弧造型拉扣單椅,我們又稱之為雪茄椅,是所有成功人士都夢想擁有的一張單椅。扶手兩側有特殊的鍍鉻金屬鑲嵌造型,是為一款結合現代與古典美的藝術單椅。提供給它的擁有者,一個能夠紓解疲勞的休息空間。無論在哪個領域,Versace總能以無所畏懼的獨特設計,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工藝技術。

     

 

 

SUNBURST 茶几

規格:120*120*H45

2010年VERSACE發表會中 最閃耀的必定是此款SUNBURST茶几了,桌面由水晶玻璃雕刻而成,放射狀的彩色桌腳由14種鍍鉻金屬組成,獨特的造型演譯了巨大威力的太陽爆炸。用現代的表現詮釋VERSACE HOME 新古典主義風格。

 

 

 

 

 

UNIQUE 餐桌

規格: 240*110*H73

金屬桌腳為VERSACE 品牌象徵之一希臘迴字文造型,別具優雅高尚氣息。

        

 

 

 

Versace-SHADOW 主人椅

規格: 58x61xH83

           

充滿現代風格的Shadow主人椅,充分的展示了Versace Home並非只能走華麗路線,它們也能演繹簡約、細膩的新風格,擁有多樣的美學視角。Shadow其白色的雅緻,黑色的經典。兩個永恆不變的主打色,是我們對簡潔生活方式的嚮往。

 

 

Versace-CLESSIDRA桌燈

規格: D55x75

             

 

 

Botticino桌燈-低調中的奢華享受

規格: 45*H75

      

經典的枝形燈架結構再次點燃迷人優雅的風格時尚,金屬細節中置入代表Versace的美杜莎標誌,並以Botticino大理石增添華麗感。燈罩則是採用柔和的奶油色冰絲軟墊,內層塗有金色反光,打造低調中的奢華。其迷人的設計體現了最純粹的生活樂趣。

 

 

Versace-CANDY 桌燈

尺寸: D45x49

 

 

 

DEDALO MAXI桌燈

規格: 45xH51

燈,不僅僅為居家照明使用,更大的作用在於彰顯出家的溫暖氛圍。DEDALO MAXI桌燈擁有Versace元素中,經典的希臘迴字紋設計,凸顯了其高貴與無與倫比的價值。

 

 

APPLIQUE TRE BRACCI 壁燈

規格: 45*27*H60

燈光,空間的靈魂。不論是開燈或關燈,Versace系列壁燈絕美的雕刻與設計都能夠令人印象深刻。

 

 

Zar Sofa-- 極致的奢華 帶您回到巴洛克時代

規格: 282*102*H120

Zar Sofa是比佛利山莊御用的一款極度奢華沙發,它在工藝上的表現極其精細,表面仿古的銀鉑都是純手工的雕刻技術,同時也經過一共七道嚴格的程序把關。其設計靈感來自義大利城市都靈的皇宮拱門造型,經典的GIANNI VERSACE巴洛克風格刺繡,有著天鵝絨裝飾及沉穩的深藍搭配銀白色的莨苕葉點綴,彷彿帶我們回到追求恢弘、壯麗的巴洛克時代,展現神秘又霸氣的皇家氣息。

        

 

 

Napoleon Bed-歐式典雅 體驗不一樣的浪漫

規格: 210x215xH120

Napoleon Bed是我們生活中觸手可及的奢華,不僅使用最頂級的材質,外觀也用優雅清新的色調,以彰顯自然典雅氣息。床架上的銀白色精緻雕刻,除了繁複的花紋,同時也放上經典的梅杜莎標誌,以「致命吸引力」的核心理念,巧妙融合現代設計和希臘神話古典之美,並從中取得平衡,展現令人驚豔的設計,將歐式的獨特典雅風格彰顯的淋漓盡致。

 

 

RELAX CHAISE LOUNGE貴妃躺椅- 時尚創新設計 打造愜意休閒環境

規格: 180*80*H90

(上圖為Versace-Via Gesu邊几組 以及 Versace-Sofia立燈)

Via Gesu, Sofia立燈以及RELAX CHAISE LOUNGE貴妃躺椅都有著經典的Versace迴字紋設計,同時使用組合式的設計概念而擁有附合式的多材質設計,材質除了牛皮、鐵、石材還有水晶和大理石的搭配,展現出現代簡約的輕奢華空間。

   

2008年推出的「Titania」融合時尚設計、創新概念以及卓越質量;嚴選頂級的材質配合精密細致的製造技術,使躺椅更添豐盈高貴的典雅氣派,與品牌作風如出一轍。

Titania皮革上印滿了Versace經典的希臘回紋圖案標誌,並首次採用鈦金屬物料,因此需要最精密及尖端的技術配合。設計舒適的躺椅配合Versace Home的優質皮革,打造出最輕鬆愜意的休息空間。

 

 

Versace-Shadow 吧台椅

規格: D38*85

 

 


 

 

Versace-La Nuit 單椅

規格:50x50xH95

     

¨Narnia¨線條簡約時尚,裝飾細節充滿光學新經典味道的Versace “armoir”,靈感萃取自Palazzo Via Gesù 12一幅雲石錦磚圖案。

 

 

Cornelio Cappellini

Cornelio Cappellini的家具產品主要以十八世紀意大利、英國和法國風格的椅子和家具為主,它秉承了洛可可藝術的傳統風格,多處運用貝殼造型,由此引申出一種纖巧、華美的獨特樣式,被視作洛可可風格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Cornelio Cappellini 721/D3絨布沙發

規格: 270*106*H80

這款Cornelio Cappellini的經典絨布沙發,它秉承了十八世紀洛可可藝術的傳統風格,運用貝殼造型,由此引申出一種纖巧又華美的獨特樣式,將您在亂流中的思緒給拉回,靜心品鑑。

     

 

 

Cornelio Cappellini Superior 51300/4銀色拉扣沙發

規格: 276*100*H78

這是一款看似簡約,骨子裡卻散發著貴族氣質的高貴優雅。設計師把一切尖角柔和化、把直線條曲線化,使得整體感覺更加雅緻綽約,讓典雅舒適的生活不再只是夢想。

     

 

 

Cornelio Cappellini-Hammer牛皮餐椅

規格: 57*61*84

細節成就完美,而完美非僅是一個細節。這款餐椅使用了義大利的嚴選牛皮,是兼具質感及價格的上選真皮類型。其曲線造型和優雅簡約的設計,正是十八世紀洛可可風格的經典代表,用色清淡、內斂,卻顯得更加雍容華貴。

        

 

Cornelio Cappellini-825/SPEC皮床

規格: 224*224*H158

若說沙發是一個客廳的靈魂,那麼床架的風格也就成為臥室空間裡的視覺主角。這款皮床擁有歐式古典的輕奢優雅,充滿幻想,其細膩又高貴的外型,勾勒出精緻輪廓,打造出舒適睡眠的夢之港灣。

 

 

Cornelio Cappellini 580/CAP-SH雙人沙發

規格: 210*76*H92

這款沙發將大氣與雍容和諧融為一體,嚴格的控管細節以及超凡的工藝技術,搭配上獨一無二的設計品味,是一款非常值得收藏的頂級沙發。

 

【門市資訊】

新莊旗艦館: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3號3樓B06 電話: 02-85223467

臺北內湖館: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2F B006 電話: 02-87921227

 

#VERSACEHOME #凡賽斯家具 #義大利進口家具 #高級家飾 #頂級沙發 #西華住的藝術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