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Gamma - Dandy 義大利進口沙發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

 

GAMMA,1974年誕生於有著深厚手工業文化傳統的義大利中北部城市弗利。其創始人出身於皮革世家,從小耳濡目染各類皮質的加工處理方法,皮革處理的獨特味道已經瀰漫在空氣中,隨著一呼一吸進入他的血液與靈魂,成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憑藉對皮革與生俱來的熱愛及對傢具設計的熱情與靈感,創建了專註於皮質傢具的GAMMA品牌。GAMMA 憑藉現代優雅的外觀造型、細膩潤滑的皮質觸感帶給國人全新的皮質沙發享受,顛覆了傳統的皮質沙發消費理念,成為中青年新貴的家居消費新寵,以專業的品質引領著市場的消費主流。「舒服由心,享受生活」是GAMMA從創立之初就一直堅持的核心理念。

 

從外觀設計、元配件的搭配、原材料的選擇到生產工藝的制定都遵循為「舒適生活」服務的理念。完美的外觀來自於GAMMA對細節的關注,從外觀設計、選材用料到最終的生產工藝,這一理念貫徹始終。每款沙發的重量、尺寸、比例、舒適性等方面都有嚴謹、科學的評估,以確定最完善的方案,為最終的生產製造做出指導,保證每一款產品精益求精。

 

 

細細觀察,GAMMA每一款沙發的皮質都有與其風格相配的不同拼接方式,它更好地體現出沙發優雅平穩的線條,這種獨特的拼接方式也給整個沙發的設計增加了一抹亮色。細膩柔軟的皮質觸感、獨特的拼接方式是GAMMA不同於其他皮質沙發的最大特點。

 

Gamma堅持原廠純正義大利頂級手工製作。我們只有一個理念:維護義大利設計的內在價值!

 

GAMMA/DANDY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