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MIDJ 義大利進口餐桌椅品牌

 

義大利現代設計馬鞍皮手工單椅

MIDJ IN ITALY來自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的小鎮科爾多瓦多,從1987年創立至今已經30多年的歷史,創辦人Paolo Venier起初因想打造”義大利製做家具品牌”的念頭,在Versiola街道上租了一間廢棄的雞舍,開始追尋他的家具夢想! 如今,Midj已是銷全球的義大利代表性家具品牌,結合義大利工藝及創造力以及先進的專有工業技術,並與國際知名設計師配合,不斷的激發切磋之下,誕生一樣又一樣獨一無二,膾炙人口的明星產品。

 

 

各系列的單椅和餐椅不論是擺設於客廳、書房或是用餐區都替家更增添一種高雅的格調。

 

  

 

2021 第一款沙發AREA全系列

MIDJ MADE IN ITALY 更於今年2021推出沙發全系列Area collection,與設計師Studio Pastinackck合作,一推出變成為 2021年紅點設計獎贏家之一!  百變造型 AREA 適應任何休憩場所,大廳LOBBY等待空間。

 

      

 

柔和簡單線條下的AREA COLLECTION ,搭配各種鮮明活潑的色彩選擇,完美符合極簡主義盛行的時下風潮。

 

   

 

MIDJ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