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Pols Potten 品 牌 小 故 事
一切都起源自1986那年,因為喜歡,Pols Potten 的創始成員在地中海地區搜羅許多美麗陶瓷器具,並且開始了他們的小商店。隨著討喜的玩意越來越多,1997 年他們落腳阿姆斯特丹,並開展了他們橫跨東西洋的合作業務,東京到布宜諾艾利斯都能發現它們的蹤跡。

長年與阿姆斯特丹在地藝術家、專門工匠合作的 Pols Potten,生產多種設計家用與藝術裝飾品。他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走訪街頭巷弄,挖掘打聽各領域工藝或藝術的人物與作品,品牌以二十多年的經驗嚴格監督每件商品從頭到尾的設計與生產過程,最重要的是,同時保有最原始的藝術創作理念。Pols Potten 最經典的線與格紋系列餐具,以手工描繪細緻格紋與手感線條,順著器皿自有形狀,和諧表現出最好看的一面,似乎抽象,卻蘊藏高度延展的創作可能,這也引出了品牌獨特的精細做工與美學風格。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