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Molinari 義大利進口沙發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

 

來自義大利,最真實的手工藝。

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隻,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Molinari Living 承襲了25年手工製作工藝和義大利精美產品製造的關鍵要素-精選皮革和細節處理。認為正確選擇材料是獲得美觀,質量,可靠性和耐用性的產品關鍵步驟,每個微小細節也都承載著其公司的信念--可靠性及堅實的品質。

  

 

Molinari 的創新與卓越

Molinari Living首創Duoface專利技術,這是一種革命型概念,將兩種類型的材質- 布料/皮革及布料/布料 - 組合在一起,滿足現代人多樣性的變化需求。另外,Molinari為了展現環保意識,早在90年代就使用無鉻植物鞣製皮革材質來製做沙發。植鞣革保存表皮上的天然油質,所以皮革本身的顏色及光澤度會隨著時間推移增加產品的價值,展現每張皮革獨特之處,且經久保值,對環境的傷害也較低。

  

Molinari 享譽國際的義大利品牌

Molinari Living自1987年以來,也參加了米蘭的Salone del Mobile和其他國際活動。以及受到ElleDécor,AG Wishhouse,Witty Wohnen,Residence(荷蘭),Marie Claire,Gael Maison,Wiele Wohnen(比利時)和AV(德國)青睞。十二年來,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單一品牌陳列室也一直被視為跨大西洋的義大利進口沙發中的翹楚。

  

    

 

MOLINARI LIVING 

 #西華住的藝術總代理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