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義大利手工製做高級皮具- Pinetti

1983年的義大利手工皮具品牌pinetti,由Alberto Pinetti和其妻子Ezia在Ergamo共同創立。

Alberto Pinetti原為一位有名的建築設計師,後來轉向皮具配件領域,用他及妻子的品味打造了獨樹一幟的pinetti品牌。

Pinetti以其高規格品質,、精巧卻藏有多處細節的設計以及Alberto Pinetti與妻子Ezia的工匠技術聞名,並完美的傳承给第二代繼承人Lorenzo和Andrea。

他们在保留傳統的義大利工匠技術上,添加了更多的國際化元素,使pinetti的產品跳脫框架展現更多可能性,同时也更加著重人文情懷。

對於選材,pinetti對於皮革的選擇和處理方式非常講究。首先需要經洗滌除去雜質,並除去水分,再進行專業切割,使每個部分厚度一致;染色前也需軟化,最後進行修剪。

pinetti每件皮革制品都經工匠手工製作,搭配精準的切割技術,简單俐落的款式設計,旨在追求極致的美感。

品牌不僅擁有獨特新穎的設計外形,更緊密貼合消費者的實際需求。根據客戶不同需求調整,確保為客戶量身設計及個別訂製的服務。

#Pinetti  #義大利手工訂製皮具  #高級皮具  #義大利進口家飾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