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Cierre 義大利進口沙發、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

Cierre義大利進口沙發、進口家具品牌 誕生於義大利奢華家具的發源地Forli,為現代時尚國際家居品牌,由義大利著名的皮革世家Conficconi家族創立。在創立品牌之前,Cierre家族主營的是皮革生意,為了謀求發展,創始人頗有遠見的開始涉足家具領域,直到從一個家族式小作坊發展成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家具設計品牌。從1972年創立至今,歷經三代傳承,始終堅持以傳統手工方式製作家具,每張沙發皆經130位大師的雙手,檢驗超過3000道的工藝細節。世代承襲對於皮革藝術的初心,直至成為義大利傳統工藝的代表,其信譽和口碑跨越了半個世紀。

 

 

 

 

 

「living in leather」的理念

致力於打造優雅而極致的生活空間,實現用戶尋找與住宅風格一致的家具的願望,傳遞出義大利式的生活態度。簡約時尚的設計,融入了當代生活的元素,給一成不變的空間帶來了活力,成為能夠表達當代生活理念的佳作。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和高級感,是對Cierre義大利進口沙發的描述,不論是紳士硬挺的沙發設計,還是柔軟淪陷的包裹感,都可以在Cierre義大利進口沙發中找到。

 

 

 

對於Cierre來說,皮革是一種崇拜:一種從選擇的那一刻起就首先尊重的材料。

Cierre是全世界為數不多從原材料到成品都自主研發生產的義大利進口傢俱商,嚴格把關所有環節,使皮革如同人的掌紋,每個沙發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同時保證了其柔韌與耐磨性,經過Cierre專業工藝處理後的皮沙發,防水防汙漬,不小心弄髒,只需要紙巾輕輕擦拭即可,打造皮製沙發的穩定壽命,不脫皮不龜裂,這便是極致工藝的展現。

 

 

 

 

Cierre1972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