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SEYUN

 Zaha Hadid 獨一無二且具革命性的設計與Karimoku家具卓越工藝的結合,使型態及素材完美地融合,誕生了這一系列美得令人驚豔的家具系列。SEYUN 的特徵就是以左右非對稱的部件組合,展現細緻的設計,也終於藉由最新的木工設備和熟練的職人匠藝得以實現成形。而這也完美體現了Karimoku家具的製造理念:「高科技與高觸感」。

SEYUN 具體體現了Zaha Hadid Design 大膽的設計理念、對材質的革新性嘗試,以及Karimoku家具在製造方面的知識和技術以及工匠精神。此系列也象徵了兩家公司的先驅精神以及不妥協的態度。

在設計與製造的兩端,都追求完美。倫敦的創意與日本的製造技術有了共鳴,聯名合作從此展開。

SEYUN Chair

 SEYUN Chair 是一個完全體現創新、創意和工藝的存在。

左右非對稱的平滑部件組合在一起所誕生的這個設計則無疑傳達了Zaha Hadid Design 的美感。

這是一款運用了Karimoku家具的製造知識與技術,所製作出來的橡木材質座椅。平滑的曲線更彰顯了自然木紋的美,也強調出細緻的結構。SEYUN Chair是一款精心考慮過素材的堅硬感、優雅度以及對細節極度要求的座椅。它能為任何空間帶來精緻的美感,展現出歷久不衰的設計力量。

 

SEYUN Armchair

 SEYUN Armchair 體現了如速寫般的理想曲線動態,並透過橡木材傳遞出天然木材的溫度。這款座椅的特徵是不僅在形態美上有所追求,也在家具的機能性上下足了功夫。

運用了Karimoku家具卓越的技術,使得Zaha Hadid Design 獨特的設計語言,都在這款觸感出色的木製家具中呈現了出來。SEYUN Armchair 是設計師與製造商協作過程的真正結晶。從雕刻式的扶手到彎曲的椅面及靠背,這款扶手椅的設計以各角度觀點來看都可以看到人體工學及美學至始至終都相互輝映著。

SEYUN MATERIALS

 SEYUN 是一個讚賞高歌木材高貴性的系列家具,使用受控管的森林區生長的橡木,並以以下六種色彩提供不同選擇。其中包括Karimoku家具常見的色調:純橡木色、煙燻橡木色、磨砂霧黑色,以及受到Zaha Hadid Design 強烈影響的三種特殊塗裝色:銀色、金屬藍色、金屬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