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ing Divani

完成追蹤清單

品牌代購諮詢

Back

Living Divani

Living Divani是義大利頂級的家居品牌之一,它將簡單結構與舒適功能完美結合,並充分體現了以人為本的理念,設計以人體工學以及舒適為基礎,結合簡潔的型態,並經過對材質的選擇和對材料的反覆實驗,才創造出目前市場上最高品質、最注意細節的傢俱產品,也是全球公認的具代表性的義大利現代設計,現代工業之典範。

產品質量方面,Living Divani一直是高品質的代名詞,Living Divani儘可能使用純天然原材料,如自然纖維棉、麻、羊毛,真皮則出自天然畜牧場,在滿足質量標準的基礎上精選最優質的材料,給人以最舒適的享受。

Living Divani也是許多高級場所選配家具的不二選擇,威尼斯Monaco&GranCanal酒店、日本東京花園飯店、澳大利亞皇家畫廊、MaxMara義大利米蘭總部等著名的工程項目都是Living Divani的傑出作品。

歡迎至門市詢價或聯絡我們 前往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