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xter

完成追蹤清單

品牌代購諮詢

Back

Baxter

義大利製造的奢華家具

創辦人 Luigi Bestetti 和他的侄子 Paolo Bestetti 將 Baxter 描述為一個「關於意大利製造的設計所能夠引發的感受」的故事。本著這種精神,Baxter 努力追求卓越,從沙發和扶手椅到床和桌子,每一件都散發著美麗、品質、文化和優雅的氣息。

成立於 1990 年,汲取了具有百年歷史的意大利皮革製作傳統,並透過實驗改變了這項工藝。Baxter 的神奇之處在於選擇最精緻的全粒面皮革,保護其珍貴品質,然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以處理。Baxter 經常打破常規,創造出各種解決方案,將設計推向新的高度。

Baxter 的核心是一個由才華橫溢的製革師、設計師和製造商組成的非凡大家庭,其中包括國際知名的創意人士 Paola Navone、Piero Lissoni、Christophe Delcourt、Federico Peri 和 Roberto Lazzeroni。他們共同製作出奢華、優雅的作品,旨在激發人們靈感。

直到今天,Baxter 仍然專注於所用材料的質量,來自 Toscana 和 Veneto 傳統製革廠的馬鞍皮革,力求精益求精,以提供在美學、造型和功能方面都極具情感吸引力的設計產品。


#西華住的藝術總代理  #義大利沙發  #義大利精品家具  


歡迎至門市詢價或聯絡我們 前往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