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var

完成追蹤清單

品牌代購諮詢

Back

Alivar

Alivar成立於1984年,是一間現代風格的系統家具公司,無論是沙發、餐桌椅、櫃類甚至是化妝台與床具…等,都是Alivar囊括的服務項目。

Alivar主要分成低調優雅的Home Project和簡約明亮的Brilliant Lifestyle兩種系列,每件作品雖然擁有獨特的風格,一同擺放時仍能互相融合,使整體氛圍保持一致,這是Alivar期望展現出『家』的概念。

除此之外,Alivar意識到必須為每個家提供更多的空間,並隨著工藝、建築及設計的發展與進步,更改產品設計與方向,創造舒適溫暖的空間感。

材料的來源及內在品質更是Alivar格外注重的課題,不但選用天然皮革採取傳統的佛羅倫斯風格手工製作拼接,以達到舒適結合天然的效果,連木製品也是來自最原始的森林中精心挑選的環保木材,包括石材的紋理、金屬結構的質量與輕便性…等,對每個細節設定高標準,絕不苟且,Alivar不只提供精美時尚的家具,也要使每一位家人都用得安心。

歡迎至門市詢價或聯絡我們 前往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