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7.17 | 2019

品牌資訊


Versace Home 2019 全新系列

                                                                                                                                                                                                                                                                                                  

                                                        

  

  

全新Versace Home家具完美體現Versace的生活格調,呈獻專為臥室、餐廳、客廳和戶外空間而設計的奢華家具系列,透過色彩運用與創新設計手法,將 Versace 獨一無二的品牌美學演繹得淋漓盡致。 

 

 

Versace Home 2019 精選作品 

The Jungle系列是Versace Home首組戶外家具系列,作品採用灰色柚木製造,並以高性能麂皮潤飾,綻放活力澎湃的戶外格調。系列網羅戶外沙發、扶手椅、吊床、躺椅、燈籠和燒烤桌。

  

Rhapsody與Bondage系列作品利用當代手法,重新詮釋Versace傳統。客廳和臥房家具底部均以呈黃金色調的梅杜莎頭像支撐。作品披上皮革綁帶,再以金屬鑄造的維爾圖斯女神 (Virtus) 頭像或以品牌擅長的安全別針點, 其沙發採用Technicolor Baroque印花設計,成為系列的奪目焦點。

Pop Medusa系列以結合神話與流行文化的元素為主題,代表著 Versace 的文化精髓。Pop Medusa系列的主打作品,是專為特殊場合設計的休閒椅,適合擺放於室內或戶外空間。休閒椅採用耐用的聚乙烯塑膠製造,能抵禦天氣變化,同時綻放奪目的視覺效果。休閒椅背面鐫刻品牌經典梅杜莎浮雕頭像,象徵Versace獨一無二的設計美學。 Pop Medusa休閒椅附設多功能玻璃立方擺設,裡面鐫刻立體梅杜莎頭像,可用作腳凳、茶几或咖啡桌。休閒椅及立方擺設均備有一系列鮮艷色彩供選擇。

  

The Medusa系列各款作品造型均以希臘神話中的梅杜莎蛇形髮絲為設計藍本,利用曲折起伏的線條勾勒高雅的造型,再透過梅杜莎 頭像為奪目的設計定調。系列作品採用深邃光漆潤飾的實色梣木製造,再以大理石、金屬和煙燻玻璃塑造細節,淬煉成各款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和臥床。

Logomania系列則彰顯Versace對現代美學的熱愛,以奪目的皮革沙發和扶手椅為主打,透過Logo頌揚品牌精髓。系列作品洋溢幾何風格,利用90年代的Versace Vintage Logo或立體金屬梅杜莎頭像點綴,配搭絲絨細節及採用深邃光漆潤飾的梣木椅腳。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