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7.25 | 2019

品牌資訊


MINIFORMS 義大利質感前衛家具2019新品直擊

   

一直以來帶給大眾前衛,現代感以及極簡主義的義大利家具高端品牌MINIFORMS,成立於1962年代,至今已與全世界將近150名設計師合作,總將色彩美學應用的淋漓盡致,

使極簡主義不再被限制於簡單的線條以及單調的黑白灰中,大膽豐富的顏色運用,營造驚豔全場的視覺饗宴!

 

今年MINIFORMS採用今年春夏最流行的PASTEL COLOR俗稱馬卡龍色,糖果色為主調,結合藝術,環保與科技,帶給生活另一層次的享受!

現在就來看看2019米蘭家具展中MINIFORMS的新品介紹吧!

 

BOTERA -Design E-ggs

  

設計師採用BOTERO(波特洛)風格,呈現圓圓胖胖的樣貌,共有高矮背兩種尺寸供選擇,結構使用木質及防火織品。

 

MITILO  -Design Skrivo

 

MITILO一款適合擺放於私人或商業空間的扶手椅,特點在於扶手與坐墊的接連處,不拘一格的折衷設計展現現代感與傳統的結合。

 

BARRY -Design Alain Gilles

BARRY的金屬桌腳,纖細卻屹立不搖,桌面也有多種選擇可供搭配,胡桃木,橡木,PALLADIO MORO大理石及陶瓷

 

CHAP -Design Matteo Zorzenoni

 

此款茶几整體運用大理石或歐洲灰玻璃,桌腳再用琥珀玻璃做支撐。

 

OZZ -Design Paolo Cappello with Simone Sabatti

 非常適合用於客廳以及當作床邊桌的擺設,功能性的立燈及小茶几結為一體,設計師Paolo Cappello還因這項設計獲得了Young&Design2019獎賞。

">http://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