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8.13 | 2019

品牌資訊


被《每日電訊報》評為年度最優質的17款義大利沙發之一【Molinari - RONDO 沙發】

哪一款沙發是愛德華‧湯姆森設計獎的年度贏家?
又被英國最具影響力的刊物之一『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評選為年度最優質的17款沙發之一?

它就是由享譽國際的英國設計師Lucy Kurrein與以高品質皮革及傑出的工藝技術聞名的義大利家具品牌Molinari Living合作推出的RONDO沙發系列。

此系列沙發靈感來自於拳擊手的沙袋,將運動配件的美學概念溶入於富有當代感的傑作中,流線圓潤型的外型跳脫傳統義式沙發方正的既定印象,吸睛的外表底下,有著深藏不露的皮革及內材架構,Molinari公司注重細節處理及嚴選天然珍貴材質,此款便是採用義大利頂級Nobilis Tegola厚皮革製成,隨著時間增長,皮革表面泛著自然柔和的皮光也會隨之增加。纖細的金屬沙發底座嵌入座椅中產生的自然紋理充分展現皮革優質的柔韌度及彈性。

Lucy Kurrein不論透過外型亦或選材都傳遞給人們RONDO沙發的設計理念:信任及厚實感,使人們結束疲憊的一天後,回到家坐上RONDO沙發,都能感受身軀被沙發完整包覆,那份緊密踏實的安全感。

 

 

 

#西華住的藝術總代理

#MOLINARILIVING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