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7.26 | 2021

品牌資訊


【開箱義大利頂級沙發中的 Hermès – Molinari Living】埋沒在眾多義大利沙發品牌裡的明日之星

說到沙發,大部分的人都會主動選擇義大利品牌,為什麼是義大利品牌呢?

因為義大利製作皮革的功夫了得,義大利皮革以其精緻工藝,時尚設計相結合的特色,蜚聲國際。

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隻,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與國際品牌GUCCI和Louis Vuitton使用相同皮廠供應商的皮革,為世界領先的一流時尚皮革,絕對是皮革愛好者的極致目標。

義大利沙發品牌百百種,工藝用料頂尖的又有幾個?

進口義大利品牌已經30年的 西華 住的藝術,帶你開箱義大利頂級沙發裡的愛馬仕。

 

 

● MOLINARI LIVING 沙發單椅系列介紹 ● 

【Rondo sofa  by  Molinari Living x Lucy Kurrein】

 

愛德華‧湯姆森設計獎的年度贏家,又被英國最具影響力的刊物之一『每日電訊報 the telegraph』評選為年度最優質的17款沙發之一…..

由享譽國際的英國設計師Lucy Kurrein與以高品質皮革及傑出的工藝技術聞名的義大利家具品牌Molinari Living合作推出的RONDO沙發系列

此系列沙發靈感來自於拳擊手的沙袋,將運動配件的美學概念溶入於富有當代感的傑作中,流線圓潤型的外型跳脫傳統義式沙發方正的既定印象,吸睛的外表底下,有著深藏不露的皮革及內材架構,Molinari公司注重細節處理及嚴選天然珍貴材質,此款便是採用義大利頂級Nobilis Tegola厚皮革製成,隨著時間增長,皮革表面泛著自然柔和的皮光也會隨之增加。纖細的金屬沙發底座嵌入座椅中產生的自然紋理充分展現皮革優質的柔韌度及彈性。

   

 

【OTTO sofa by Molinari Living x Lucy Kurrein】

繼Rondo沙發成功於全球上市,且獲得無數好評,Molinari Living 與設計師並討論推出Rondo 2.0 :  OTTO沙發系列,比起RONODO厚厚飽滿的扶手,OTTO改造為薄版,更俐落的造型,並於側面扶手處加入了X型縫線設計,在模組海灣造型上的弧度,不同於Rondo,他的選擇更多,尺寸上的拼湊更齊全。

    

#MolinariLiving #西華住的藝術 #台灣獨家總代理 #沙發界的Hermès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