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8.06 | 2021

品牌資訊


【開箱義大利頂級沙發中的 Hermès – Molinari Living】埋沒在眾多義大利沙發品牌裡的明日之星

Molinari living推出限量CLIPPER牛皮沙發客製化鋼印編號款式,全球限量十組,刻上專屬於自己的獨特記號。

 

看過法國知名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ès 的VVIP訂製鉑金包款,

你有看過可以專屬訂製鋼印字樣的義大利頂級沙發嗎?

 

【全球限量10套,原廠鋼印編號客製款】--萬中選一的CLIPPER 沙發

MOLINARI沙發嚴選自阿爾卑斯山環境下眷養的珍貴牛種,總長需大至4米,在極天然條件中挑選的一萬隻牛中取得的牛皮,唯有一件符合製作MOLINARI牛皮沙發條件,其牛皮本身的厚度共5mm,內含的纖維質量為最高等級!

 

【阿爾卑斯山眷養下的牛隻,真正頂級的植鞣本染牛皮】

   

   

一般一張牛皮經消磨整染後所能製成的皮革約5-10張,MOLINARI嚴選6至8頭牛隻,才能夠做出一張沙發,保留最珍貴的自然牛隻紋理,並用人工古傳的技藝,使用玻璃棒將牛皮紋理壓平,使其密度增加變得緊實,表面更顯皮革本身光澤亮度。

 

【1個月只能生產1張的CLIPPER沙發】

一張頂級沙發,除了從材質上的挑選,到製程的工序,以及製作的工匠挑選…,都是極為重要的因素。比起義大利其餘高端品牌皆以機器量產沙發,MOLINARI製作沙發的工序比其餘高出幾十倍,例如CLIPPER沙發皮框的馬鞍皮縫線並非純粹由車縫機器製作而成,而是由25年經驗以上的工藝匠人用手縫針一針一線縫製而成,要縫製整張沙發的馬鞍皮框,其專業度及細膩程度絕不是一般的工匠能夠達成的。這也是為什麼CLIPPER沙發價值連城的原因之一。

其設計靈感為向法國「建築功能主義」之父建築大師柯比意(Le Corbusier)致敬,

1920年代時,Le Corbusier以鋼管來製作【LC2】沙發系列,以當時來說,極為前衛的異材質結合,打破傳統家具的迷思,開啟了家具產業中現代主義的工業美學。

MOLINARI LIVING將其鋼管材質轉換為馬鞍皮框,使其外表看起來更精緻更協調,其皮革的收頭細節完美無缺,沙發底板使用鋼板結構製成支撐整座沙發。

其內材選用高成分,高密度精選過的輕羽絨,起身後的座位能在短時間內回彈使座感加倍提升。

 

 

 

【門市資訊】

新莊旗艦館: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506號 2F B001 電話:02-85223467

台北內湖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2F B006 電話:02-87921227

 

#MolinariLiving #西華住的藝術 #台灣獨家總代理 #沙發界勞斯萊斯 #ClipperSofa #頂級沙發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