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9.08 | 2021

活動資訊


【Artisan, Karimoku, Calligaris, Cizeta 高級進口餐桌椅 大出清】限時限量 絕對低價

(圖為Calligaris示意圖)

 

 

【Artisan

Tesa Collection-Tesa Table

尺寸: 200*100*H76

活動現金價: NT 98,000

 

    

 

Tesa Table以簡約歐風形式,體現溫馨現代居家感。產品全部由手工加工、組裝和保護。實木的桌身,經由工匠的悉心打磨,變得更加光滑圓潤,以其獨特的弧面設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優雅視覺享受。

 

 

 

Artisan-Tesa Chair

尺寸: 58.4*61.5*73.2

活動現金價: NT 16,800

 

     

 

Tesa椅子有楓木、橡木和胡桃木可供選擇。目前庫存商品的就是以胡桃木所製成。Tesa餐椅的突出設計之一便是鑲嵌在其背靠上的對比色木條。這是一款非常舒適的椅子,也能夠和其他風格的家具完美搭配。

 

 

 

Artisan-Torsio Chair

尺寸: 49*54*H77

活動現金價: NT 22,000

 

  

 

Torsio椅子設計技術的意義在於消除木頭雕塑與工業產品之間的審美界限。其構造尊從極簡主義的理念,簡約的板座和背靠的基本構造原理,與其流暢的線條相融合,洗鍊線條及一片清簡寧靜,摒棄無謂的裝飾、顏色單純化,使得畫面和諧且乾淨純粹。

 

 

 

Cizeta

Cizeta-Ginger 2126 SE Chair

尺寸: W53*D52*H80 (SH47)

活動現金價: NT 12,500

 

      

 

Ginger是一把極度輕巧又舒適的椅子。同時,也是一款兼收並蓄的座椅:它能夠通過堆疊進行收納,從而節省生活起居的寶貴空間。

 

   

 

 

 

 

Calligaris

Calligaris CB1056

尺寸: 49.5*51*79/45

活動現金價: NT: 4500

 

  

 

Alchemia這款聚丙烯材質的戶外餐椅,具有標誌性的風格和設計,其線條的設計擁有令人難以抗拒的抵抗力,因其雕刻的亞光錶面防刮防擦傷,因此非常適合置於戶外使用。

 

   

 

 

 

Calligaris CS1890

尺寸: 52*57*78/47

活動現金價: NT 15,000

 

 

這是一款具有理性簡約設計的獨特餐椅。

其最引人注目的特點,是形成其框架的兩個細長金屬桿的光滑幾何定位,背靠和座椅牢固地固定在該框架上,且均採用帶襯墊和軟墊的膠合板製成。這是一把輕巧而堅固的椅子,可輕易融入任何空間。

 

 

 

 

Karimoku

Karimoku-WB50 SOFA

尺寸: W180*D84*H78

活動現金價: NT 98,000

 

 

沙發就如同人體一樣,擁有皮膚和骨架,以及肌肉,甚至有關節、脂肪的概念;KARIMOKU 運用各式不同軟硬度的泡綿去組合,並剪裁成型。

其沙發尺寸和造型搶眼度形成對比,深度只有84cm,即使是嬌小的女性也能坐得很舒適,外型小巧。高度也採用78cm的較低設計,不會阻擋視線。

 

      

360度,從任何角度看都是輕盈的風格,即使安裝在房間中央也沒有壓迫感。

除了造型簡單優雅,也同時擁有良好的機能性。藉由彈簧墊構造使其椅墊更為平坦,搭配無扶手的設計,讓使用者能夠平躺下來或伸展雙腳,隨心所欲的放鬆休息。

 

 

Karimoku-Dining table-200(Walnut)

尺寸: W200*D90*H63/72

活動現金價: NT 98,000

這款餐桌,是由日本原裝進口胡桃實木所製成。無苯、無鉛、且耐高,且為不易刮傷的無毒材質,搭配耐久結構,可堪稱為超級環保家具。這款餐桌是一款擁有強烈自我風格的木質餐桌,其特色是向內傾斜的A字型桌腳,造型簡潔俐落,並結合實用的機能性。在簡約的設計中融入了個性化的細節處理,讓空間看起來更加乾淨俐落。

 

 

( 實際顏色尺寸依現場為主 )

 

 

【門市資訊】

新莊旗艦館: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3號 3F B06 電話: 02-85223467

臺北內湖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2F B006 電話: 02-87921227

 

#西華住的藝術 #獨家總代理 #日本進口家具 #日本進口餐椅 #義大利進口餐桌 #義大利進口家具 #木製傢俱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