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9.17 | 2021

展覽活動


【義大利頂級沙發品牌 Molinari in SuperSalone】米蘭展新品搶先看

一個跨越時代的夢想,一代又一代的共享:融合了最精緻的工藝技術,對細節的重視,對線條和材料的創造性研究,讓生活更美好。 簡而言之,這就是 Molinari 的理念。一個跨越三十多年的卓越成就,是「義大利製造」的真正含義。

 

   

 

在Supersalone,我們欣賞到Molinari皮革新系列。擁有絕對品質的原料是工藝技術的重要起點,充分運用在每一套沙發上。Molinari最大限度地關注環境,這並不表示減少了產品實用性。其皮革是100%植鞣的,顏色是純天然的,皮革更是可完全回收的。今年特別新品:防水皮革。從美學到品質的角度,都維持了牛皮本身的特性,卻能夠保護它們,保護它們免受時間和使用的影響,增強了持久性。

 

        

 

Molinari在Supersalone上展示了一系列別緻的新產品,包括由年輕的英國設計師Lucy Kurrein設計的沙發和扶手椅系列。Molinari和Lucy Kurrein的合作產品,總是非常熱銷,其中,享譽國際也最為成功的產品,便是OTTO以及Rondò了。這次米蘭的SuperSalone上,也發表了Bibendum, Compagna和Modular系列產品搭配一系列精美的茶几做展出。

 

   

 

 

【Bibendum】

這是由英國設計師Lucy Kurrein所設計的模塊沙發,以現代風格,重新演繹60年代的線條感。該設計環繞“堆疊性”的概念:將座椅和背靠的皮革靠墊堆疊在一起,由不同角度觀賞,更有舒適、協調的層次感,讓我們的日常沙發,看起來不再單調無聊。Bibendum沙發的支撐結構,由外層有著完美弧度的輕薄殼,柔軟地包覆靠墊,並提供漆面和皮革的選擇。

    

Bibendum另一個突出的特點,是它的適應性。儘管時間流逝,物體也不會老化。每個座位都是一個獨立的扶手椅,由圓柱形的旋轉結構支撐,可以任您隨心所欲的根據房間、品味去改變沙發的配置。

 

          

 

 

 

 

【Compagna 扶手椅】

 

這款扶手椅的設計靈感來自60年代和70年代,其座椅由大型皮革靠墊製成,帶有方形線條,放置在帶有光滑飾面的外殼內,更添豪華大器感。

 

 

商品名稱是義大利文Compagna,有著「伴侶的意思。讓人想起被扶手椅擁抱的感覺,被閃亮的外殼保護著,你輕輕地沉浸其中,創造了安全放鬆的氛圍。

 

 

 

 

【Modular 沙發】

 

Modular Sofa運用了各種圖形的元素,將圓形、方形和矩形、球體像抽像作品一樣,完美的將其融合。 這裡也渴望重新詮釋60年代和70年代的設計。一個充滿包覆感的空間,讓坐在裡面的人感到舒適自在。 柔軟卻又穩固,專為最絕對、最柔軟和最舒適的沙發而設計。

 

         

 

這便是全新的 Molinari。嶄新的面貌,飽滿的熱情,但仍具有豐厚的經驗、更專業的研究和工藝技術,以及同樣對未來主義的詮釋,Molinari將為您帶來更多驚喜。這就是Molinari真正的奢華理念。

 

 

【門市資訊】

新莊旗艦館(11月即將開幕):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33B06 電話: 02-85223467

臺北內湖館: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15 2F B006 電話: 02-87921227

 

#西華住的藝術總代理 #MOLINARILIVING #義大利進口沙發 #頂級沙發 #SuperSalone #米蘭展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