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世界唯一!專屬於您的精品床墊- Altrenotti義大利頂級百年手工訂製床墊。全球首創,與皇室貴族及知名人士推崇的VBC高級訂製西服品牌合作,採用高級澳大利亞羊毛依個人空間喜好風格縫製獨一無二的奢華時尚床墊產品。

 

Altrenotti創立於1930年。多年來,尖端技術、先進的生產方法、優質原料和複雜的風格研究,使 Altrenotti到達了世界各地最獨特、優雅和精緻的住宅和酒店。

 

健康是通過睡眠來實現的:Altrenotti 著重在培育睡眠文化。睡眠是生命中至關重要的時刻,良好的睡眠對身體和精神都有積極的影響,讓我們解放日常壓力,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和肌肉、皮膚和血液的再生。因此,Altrenotti 致力於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為每個人提供正確的“健康系統”。良好的睡眠除了床墊需適應身體和需求外,還取決於臥室的床單和家具(從床的選擇到家具配件)所提供的愉悅感覺。Altrenotti 重視客戶真正的需求。

 

支持:正確的睡眠首先取決於我們睡眠的支撐物:床架、彈簧床和床墊。Altrenotti長期以來不斷投資在研發,該公司生產出創新的彈簧盒和床墊,有利於脊柱和整個身體的正確位置。充足的支撐讓人彷彿漂浮在雲端。

 

溫度:當我們睡覺時,許多身體活動(例如血液循環和呼吸)會減慢。身體的溫度也會降低,因此在睡眠期間正確的排汗對於身體至關重要。Altrenotti 喜歡使用天然吸濕排汗的材料,例如亞麻和棉,能夠吸收濕度並發揮熱量調節功能。

 

姿勢:合適的床墊可讓脊柱伸展並呈現自然的生理位置。當我們躺下並且背部處於中立位置時,白天因姿勢、運動和情緒原因而積聚在椎間盤上的力量和緊張會逐漸釋放。因此,有利於營養或廢物通過骨髓,讓睡眠有助於身心健康。

 

質量和原材料 – 採用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高性價比布料:從傳統、高貴的原料到研究和創新部門開發的現代原料。每件產品的製造都從選擇優質原料開始,以保證最大的舒適度和健康度。

VBC由於附加價值高而備受世界諸多皇室貴族及政要的推崇,生產原料全部採用澳大利亞羊毛製成,生產的面料普遍為100—150 支紗,最高可達180支紗甚至以上。作為一家全球性的面料供應商,VBC是世界眾多頂級成衣品牌的合作夥伴,包括Zegna、Armani、Valentino、Hugo Boss等。

 

經認證的質量標準:ISO 9001:0015 認證證明公司對國際標準主要原則之質量管理體系的重視。

 

CE醫療器械:Altrenotti 床墊獲得醫療設備CE標誌。該認證是符合醫療器械的歐洲標準(歐盟以外也得到認可)的保證,並證明該公司符合經修訂的 93/42/CEE 指令附件 I 中規定的標準和嚴格的安全性和功效要求。

 

1級IM認證:Altrenotti 許多產品(尤其是酒店和酒店業)獲得阻燃面料的1級IM認證。

 

研究和可持續發展Altrenotti 投資於研究,成為傳統與尖端製造技術的結合點。公司的“研發中心”進行深入研究,以確保流程對環境負責且尊重。

 

 

從都靈(Turin) 的小庭院到世界各地最豪華的住宅
1930年,一群工匠開始在都靈的庭院和小工坊裡聚會。

他們在這裡梳理羊毛和馬毛,精心製作床墊和床草,然後在當地集市上展示和出售他們的作品。

多年來,尖端技術、更先進的生產方法、優質原材料和復雜的風格研究豐富了激情、才華和技能。 這一演變使 Altrenotti 走出了都靈Turin的小工坊,到達了世界各地最獨特、優雅和精緻的住宅和酒店。

 

對工作的熱愛和對質量的關注所構成的價值觀和夢想已經成為公司形象的一部分,也是 Altrenotti 產品的一個可識別的標誌。

在成功和品質的背後,有一支由積極主動、熱情的專家和工匠組成的團隊,他們每天都將家族傳統發揚光大,同時也注重創新和國際化。

 

ALTRENOTTI - PANERO 家族
          

 

價值觀和使命 健康是通過睡眠來實現的
近一個世紀以來,我們一直用關注和熱情培育睡眠文化。 事實上,睡得好意味著生活得更好,有助於身心保持健康。

因此,Altrenotti 致力於尋找最佳的技術和風格解決方案,為每個人提供正確的“健康系統”。

睡得好意味著床墊不僅能適應我們的身體和需求。 良好的睡眠還取決於我們睡眠的臥室的床單和家具(從床的選擇到家具配件)所提供的愉悅感覺。

所有這一切都沒有忘記客戶的需求。

 

ALTRENOTTI x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Altrenotti 和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的結合,無疑是兩個志趣相投的品牌。

這兩家公司都誕生於Piemonte,很快就成為當地頗具影響力的剪裁技藝典範,致力於創造一種舒適感的同時又不放棄時尚感。

Altrenotti 是一家總部位於都靈的實體品牌,其品牌 自四代以來一直是提供休息福祉的代名詞,而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是一家擁有數百年曆史的 Bielles 羊毛廠,兩家公司在 2023 年米蘭設計週(Milano Design Week)上再次齊聚,通過裝置展示了他們共同的熱情,即尋求提供盡可能高的質量和保持製造傳統之間的結合。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Vitale Barberis Canonico,簡稱VBC ,創建於1663年的義大利公司,距今已有360年歷史,是世界頂級男裝西裝羊毛面料供應商,也是全球產量最高的西裝布料品牌。其生產的布料細膩柔軟,布料整理技術具有獨到之處,不易皺,易打理。生產原料全部採用澳大利亞羊毛製成,生產的面料普遍為100—150 支紗,最高可達180支紗甚至以上。

在國際中,VBC被很多人稱為是性價比最高的布料之一,由於附加價值高而備受世界諸多皇室貴族、政要的推崇,作為一家全球性的面料供應商,VBC是世界眾多頂級成衣品牌的合作夥伴,包括Zegna、Armani、Valentino、Hugo Boss等。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