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Back

1946年成立,該品牌總部設在米蘭,以其創新、高品質和獨特設計而聞名於世,更是 藝術 與 時尚 的化身。

Cappellini 的設計風格以簡約現代為主,但又不乏藝術元素的融合。色彩大膽鮮明,展現出獨具一格的風格。每一件 Cappellini 的作品都仿佛是一件藝術品,蘊含著設計師對美的獨特理解和創意的流露。

這一創意來自於 Cappellini 匯集了全世界最強大的設計團隊。品牌的創始人 Giulio Cappellini 更是被譽為義大利設計界的教父。他的慧眼和前瞻性讓每一個 Cappellini 的作品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無論是家具、燈具還是家居飾品,每一件產品都展現了設計師的匠心獨具,同時成為藝術館和博物館的館藏品。

因此,Cappellini 不僅是一間家具品牌,更是義大利現代設計的象徵和傳奇。其作品不僅滿足了人們對功能性的需求,更是藝術與生活的完美結合,為世界帶來了無盡的靈感和美好。
 Cappellini 的世界裡,每一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值得被收藏和珍視。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