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3.29 | 2024

品牌資訊


【現代建築之父,勒·柯布西耶 的愛用燈款-DCW- Lampe GRAS 】

DCW- Lampe GRAS

ICON OF THE 20TH CENTURY

 

1921 年,Bernard-Albin GRAS 設計了一系列用於辦公室和工業環境的燈具。 GRAS 燈(後來被稱為 GRAS 燈)用簡單、堅固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而令人驚豔。

基本結構和形狀既沒有螺絲也沒有焊接接頭,創新的機能設計在關節處發揮旋轉、調整各種角度的功能,讓這系列的燈款隨後被世人以其姓氏譽稱 “GRAS lamp”

 

   

他的燈具的除了實用功能同兼具美感,尤其是燈臂、燈桿、支架和底座等細節的設計,都是真正具有原創性,遠遠領先於他的時代。

 

 

Bernard-Albin Gras 20 世紀最具創新精神的設計師之一。

他的燈具的功能美感,尤其是燈臂、燈桿、支架和底座等細節的設計,真正具有原創性,遠遠領先於他的時代的設計先驅作品。

 

同時,現代建築之父,勒·柯布西耶 (Le Corbusier) 很早就被GRAS 的現代設計所吸引,並成為 Bernard-Albin GRAS 系列的愛用者

 

 

 

Lampe GRAS - TABLE LAMPS N 205

 

Lampe GRAS - TABLE LAMPS N 317

 

 

Lampe GRAS - TABLE LAMPS N 207

 

Lampe GRAS - WALL LAMPS N 304

 

 

Lampe GRAS - WALL LAMPS N 122

 

Lampe GRAS - WALL LAMPS N 104

 

 

Lampe GRAS - WALL LAMPS N 304

 

 

Lampe GRAS - WALL LAMPS N 214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