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追蹤清單

06.15 | 2018

品牌資訊


Vibieffe 2018 E_motion interiors collection

Vibieffe 50週年紀念!!2018年是vibieffe重大的紀念週年,早在1968年就已經開始致力於沙發。

當時,1986年,Italo Buccella創立了現在已成為意大利設計指標企業之一的品牌-Vibieffe

這段成功的歷史,通過長久傳統的工作熱情,對設計的熱枕,以及持續創新並展望未来的品牌理念。

在這50年的期間,它肯定是世界上關於義大利風格的室内家具與沙發產品區域中,最具影響力的代言人。並在全球創造風格新趨勢。

今日的Vibieffe,更以表達精致、優雅與義大利風格的國際性知名度受大眾注目。與眾多設計師合作,其中重要人物包括了Gianluigi Landoni設計師,主導創作目前Vibieffe空間以及品牌的系列產品,其目標在於整個家的概念,其中扶手椅、床、沙發皆成了一種表達專屬居家空間的中心焦點。

返回最新消息目錄頁